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纪检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州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读书研讨会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1月7日
  
  根据《打造学习型纪检监察机关六项措施》安排,1月4日,州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第一次读书研讨会,着力夯实打造学习型纪检监察机关的关键一环。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自读书目,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读书心得,总结读书体会,谋划分管工作。研讨中,班子成员对所读书目有思考、有认识、有感悟,通过交流提升了认识,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

  



  研讨结束后,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亮就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提出要求。一要主动把学习培养成自己的生活习惯,变为生活常态,带动整个机关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二要将学习纪检监察业务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哲学、文学等结合起来,找准本领恐慌症结,把业务学习安排到自己的日常学习中去,更好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不断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把正学习方向,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四要保持长期学习状态,进行不间断的、持续性积累,不断开拓眼界,提高素质,增加知识储备,做好应对工作挑战的准备。五要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进一步明确职责,准确定位,全力以赴,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地区干部的学习,不断提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整体水平。

  



  下一步,州纪委监委将以落实《打造学习型纪检监察机关六项措施》为重点,着力抓好党员干部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和综合性知识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为推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相关链接
  "历史会镌刻下这一笔"——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冬奥筹备工作
  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 准确把握全面落实《条例》 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坚定理想信念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