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纪检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西州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目标责任(绩效)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大会召开
来源: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日
  
  3月2日,海西州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责任(绩效)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大会召开。考核组组长、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丁永顺,考核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魏国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刘成忠出席会议,州委书记王定邦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家成汇报海西州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会上,丁永顺就做好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并对考核目的、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及考核结果的确定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既是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正确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认真对待考核工作,本着对省委、省政府负责,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负责,对广大干部群众负责的态度接受考核,提供的资料、数据,反映的情况一定要实事求是,真实可靠,确保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刘成忠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是严肃的政治考核、纪律考核、作风考核,是对海西州党委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海西州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新特点、新标准,从严从实考出履职尽责的真担当,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守纪律规矩,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密切配合,以此次考核为新起点,全面梳理盘点,及时查漏补缺,持续巩固提升,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会上,李家成就我州2022年度目标责任(绩效)完成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作了汇报。还进行了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以及领导班子年度工作群众满意度测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民主测评和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知识测试。

  会后,考核组将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考核我州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责任(绩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完成情况。

  参加会议的还有考核组成员,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副州级以上领导干部,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州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州委各部门、州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驻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曾担任过州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代表,部分省、州、县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农牧民和社区居民代表。
相关链接
  ​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
  ​​图解《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18)
  ​乌兰县纪委监委:“三举措”“靶向”监督民主生活会
  ​把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