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纪检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中共海西州委 海西州人民政府致全州广大妇女同胞的一封信
来源: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3月8日
  
  全州广大妇女同胞们: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海西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各族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州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西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全州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全州发展大局中,发挥优势、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倾情奉献,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在经济建设、生态保护、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社会治理等各条战线尽展新时代巾帼风采、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的实践中撑起了半边天。

  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海西乘势而上、赢得新一轮发展机遇的关键一年。希望全州广大妇女同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海西的目标定位和工作要求上来,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姿,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六大行动”中,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到生态环保、产业“四地”、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发展事业中,更加持之以恒地参与到服务社会的各领域实践中,努力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成就出彩人生,为实现“五个更大作为”、建设现代化新海西贡献更大巾帼力量。

  州委、州政府将全心全意支持妇女事业发展,不遗余力保障妇女合法权益,为妇女建功立业、人生出彩搭建更多舞台、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政治引领、价值引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保护妇女,共同营造有利于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衷心祝愿全州广大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
中共海西州委 海西州人民政府

  2023年3月8日
相关链接
  ​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
  ​“两高”报告公布五年来惩治职务犯罪数据 有效形成反腐败斗争强大合力
  ​​蔡奇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
  ​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