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纪检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西州纪委监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3月9日
  
海西州纪委监委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丰富委机关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3月8日上午,海西州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庆“三八”系列活动。

  活动中,机关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妇女权益保障法》, 观看《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 开展健康徒步活动,倡导机关女职工知法、守法、用法,提高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教育引导妇女同胞及家属将廉洁理念内化为情感上的默契和行动上的坚定,让廉洁从业、廉洁从政的价值追求深入人心,并积极引导女职工树立文明健康低碳的生活理念。

  同时,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联合州妇联印发《“建设廉洁家庭 涵养清风正气”倡议书》、参加读书分享活动,号召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廉洁治家、文明立家、和谐兴家,以崇德尚廉的家风、社风助推形成清正廉洁的党风、政风;联合建设路社区妇联举办“巾帼绽芳华 一起向未来”文艺汇演,用歌声向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通过举办系列活动,不仅激发了机关妇女同胞对生活的热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凝聚力,丰富了文化生活,同时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
  ​书香诵孝廉 清风润万家
  ​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长乔亚群: 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 努力打造“开放柴达木”升级版
  让中国故事传得更广更远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