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基层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大柴旦纪工委监工委强化监督检查结果运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大柴旦纪工委监工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6日
  
  大柴旦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入脑入心。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学习教育辅导材料、“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和红色教育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使每位党员干部内心涌现出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不竭动力和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充分利用资源,深化教育活动。积极运用红色文化、典型案例、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资源,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学习重点,激发干部认真踏实贯彻落实的工作激情,坚持学以致用、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发挥监督职能,保障活动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突出政治监督的重点任务,纳入当前日常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采取不不定期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各部门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学习过程中存在消极对待、敷衍应付等问题的及时处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链接
  学史崇德赓续精神
  海西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
  以务实作风迈好开局之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