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纪检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西州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1日
  
  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1月7日胜利闭幕,8日州纪委立即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稳步开启海西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动员全州纪检监察干部继往开来、开拓进取,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高起点实施“四州战略”,奋力推进新时代海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集中宣讲和理论研讨等方式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通过微信平台、纪检监察网站、理论中心组学习群等载体,在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将全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与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紧密结合,与今年重点工作紧密融合,与“十四五”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压实工作责任,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州委部署安排,提前着手谋划,积极筹备建党100 周年庆祝活动,组织策划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要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压紧压实部门责任。要认真筹备组织召开州纪委监委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十二届州纪委六次全会,谋划好今年重点工作。要认真抓好春节期间作风纪律监督检查,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相关链接
  整治“司律不当交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海西州纪委聚焦六项重点任务强化政治监督
  ​为别墅梦受贿无异画地为牢
  ​一江碧水向东流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