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纪检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榜样在身边】——向海西州第二届道德模范学习致敬
来源:海西州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敬业奉献   李国顺



  李国顺,男,1976年7月生,中共党员,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他讲政治、顾大局,不负组织信任,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的11年里,起草、审核、修改各类综合文字材料500余篇,编发政务信息2700余期。2020年以来,连续三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获得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
敬业奉献   李俊才(提名)



  李俊才,男,1972年7月生,中共党员。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作为一名招生工作负责人,他时常放弃寒暑假,投身招生录取及报名工作,深入各领域宣传招生政策,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作为一名负责就业的教师,他扎实开展调研,了解全国行业发展趋势,持续关注毕业生的发展,做到全过程参与就业服务,为学院学生每年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敬业奉献   杨小栋



  杨小栋,男、汉族、198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分公司井下作业公司作业一大队党总支书记、副大队长、原都兰县西河滩下村驻村第一书记。他始终坚守岗位,秉承“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的石油精神,把“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作为驻村工作第一追求,兴建光伏电站、发展特色农牧产业、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实现村民致富夯实坚实基础。获得“青海好人”、都兰县第二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等多项荣誉。
敬业奉献   杨永磊



  杨永磊,男,汉族,1975年5月生,中共党员,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分公司格尔木炼油厂工人。从业30年,杨永磊扎根高原油田生产一线,辛勤耕耘、执着奉献,先后研究开发课题130余项,技术成果投用获得经济效益2400万元以上,获得国家专利36项、省部级获奖成果6项,发表国家级论文33篇,出版专业书籍3部。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青海好人”等多项荣誉。
敬业奉献   张宝奎



  张宝奎,男,1958年12月生,天峻县殡仪馆负责人。作为一名入殓师,从业10余年间,他带着对生命的敬畏,对工作的责任,关注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用高度的责任心和职业操守,为逝者送别、为生者带来关怀和安慰,在全社会树立起殡葬工作为民、便民、亲民的良好形象,为基本民生事业写下温暖注脚,受到群众广泛赞誉。
相关链接
  主题教育|海西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青海将教育培训贯穿全年
  主题教育丨茫崖市纪委监委以高质量主题党日活动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