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纪检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学史力行关爱公益心系群众‘疫’不容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残疾人群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和州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到德令哈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学史力行关爱公益心系群众‘疫’不容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分组进入托养人员宿舍、残疾人康复理疗室、卫生间等场所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消毒防疫工作,协同医务人员开展残疾群众核酸检测工作,为残疾群众发放了口罩、消毒液、洗衣液等防疫物品。随后全体党员与托养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德令哈市近年来残疾人公共设施建设、社会保障、就业服务、法律维权、慰问救助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全体党员与人民群众特别是残疾群众的血肉联系,架起了党员与群众的桥梁纽带,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残疾群众的关心,进一步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关心帮助残疾人、老年人、妇女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职能,督促相关部门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把党组织红色堡垒建在群众身边,建在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发出通知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
  海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委巡察办深入各巡察组指导工作
  20年也要追回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