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0日
  
  8月4日,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召开十三届省委第九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州委常委、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顺福出席会议并讲话,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对《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关于十三届省委第九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整改工作方案》)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

  会议由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泽忠主持。

  会议强调,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关于第九轮巡视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压力、负起责任,深刻认识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整改落实政治责任,将其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牢不牢固、“四个自信”坚不坚定、“两个维护”到不到位的“试金石”,下更大功夫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要求,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对照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要求,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统筹推进整改。要统筹兼顾、倒排工期,拿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有实效性的整改措施,对标对表逐个整改,坚决按期整改到位。要建章立制、标本兼治,突出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形成“长久立”的机制,把经验提炼固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好措施和好方法,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化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试验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各工业园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试验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管委会各部室相关负责人,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柴达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和海西聚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读懂反腐元素背后的深意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建立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制度
  格尔木市纪委监委强化“三资”监管助力乡村振兴
  博流量不能没底线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