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纪检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州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17日上午,海西州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支部副书记乔龙同志以《改革开放——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乔龙指出,改革开放是一条正确之路、一条富民之路、一条强国之路,从改革开放的目标探索、框架结构、逐步推进和全面深化四个阶段阐述了实施改革开放的背景,从敢于创造、敢于担当、敢于奋斗小岗精神,到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确立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正是改革开放这场新的伟大革命成功开辟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让我国数亿农村人口解决了温饱问题,无数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听完党课,与会支部党员感觉受益颇深,也加深了对于党史尤其是改革开放史的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要自觉加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捍卫纪法尊严,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相关链接
  新的赶考,读懂决议中的这一层含义
  海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柴旦工委“三强化一落实”做实做细“巡察前半篇文章”
  常怀远虑 居安思危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