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纪检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全会召开后,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以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都兰县纪委监委

  



  都兰县纪委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线上+线下”个人自学、交流探讨等多种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以上率下“全员学”。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积极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原文传达学习《公报》,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执行“十个坚持”、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能力水平,确保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线上线下“多样学”。“线上”推送全会相关文章和视频,“线下”结合工作岗位深入交流探讨、撰写心得体会,使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交流中谈认识体会、话发展变化,深化思想启迪、促进共同提高,切实巩固学习成效。聚焦业务“融入学”。准确把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定位,立足更高起点、坚持更严标准,切实以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的坚定和自觉,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机制引领“常态学”。紧抓制度建设这个“牛鼻子”,结合打造学习型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不断强化干部自主学习,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难不住、压不跨,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乌兰县纪委监委

  



  乌兰县纪检监察机关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组织好、学习好、理解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全面系统、深刻领会全会实践要求,更加扎实地在机关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充分运用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委工作安排,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中央有号召,我们有行动,工作能落实。按照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昂首奋进、鼓足干劲,为乌兰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天峻县纪委监委

  



  天峻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县乡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多种方式学,通过参加中心组学习、专题讲座、专题研讨、晨读、常委领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习《决议》,吃透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责学,自觉对照自身职责、对照重点工作、对照当前形势,坚持深入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真学真信”体现政治态度,以“真懂真用”践行使命担当,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理念思路,以理论修养的提升引领工作本领的提升。结合实际学,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再审视再定位再完善,及时校准工作思路、措施、方法,着力在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方面想更多办法、出更多实招、解更多难题,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柴旦纪工委监工委

  



  大柴旦纪工委监工委召开纪工委监工委委员(扩大)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对照全会精神统筹谋划好内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压实纪检监察机关政治机关属性,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通过党组专题学习、理论学习会议、晨读等多种形式将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实现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加强交流研讨,组织开展有针对性地集体交流研讨,展示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学习行动、学习体会和落实举措,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和实际成效。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责任,通过巡察监督、派驻监督、日常监督等方式,指导督促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新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依法惩腐民心所向
  新的赶考,读懂决议中的这一层含义
  州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大柴旦工委“三强化一落实”做实做细“巡察前半篇文章”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