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基层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乌兰县纪委监委压实监督责任筑牢战“疫”纪律防线
来源:乌兰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4日
  
  为全面落实省州县委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做到排查隐患、提前处置。近日,乌兰县纪委监委专项检查组深入火车站、汽车站、城中社区、城西社区、城东社区等13家重点单位部门就近期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疫情物资储备情况、对“七严禁”执行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对各单位、企业办公场所消毒、防护物资储备、应急预案演练、返乌人员排查登记、核酸检测情况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等行为现场予以纠正,并要求各单位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人员“两扫、一戴、一测”制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面准确掌握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近期去向、接触人员、身体状况等情况,把握工作主动性,贯彻落实“日报告”制度,发现问题线索,第一时间上报县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为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此次检查通过明察暗访、走访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督促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上来,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不折不扣落实“四早”要求,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时掌握疫情最新动态,及时采取行动,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应对不力、处置不当、履职缺位的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将第一时间启动问责程序,严肃追责问责,全力确保乌兰县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相关链接
  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海西:整治公租房乱象 确保“民生工程”惠民暖心
  省委听取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综合情况汇报
  牌子减下来 服务提上去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