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监督曝光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西州通报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6年1月12日
  
  近日 ,海西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对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5年12月,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6个考核组,由州委常委带队,对各地和州直部门59个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专项考核。经考核和综合评定,并报州委常委会研究通过,评为优秀领导班子34个,良好领导班子22个,合格领导班子3个。

  从考核情况来看,各地区各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视程度普遍提高,履行“两个责任”主动性不断增强,严明党的纪律、作风建设、纪律审查等年度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同时,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痕迹化管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具体措施典型问题通报曝光等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

  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州十一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履行“两个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实际细化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具体措施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力度,加强工作痕迹化管理,进一步向市县和乡镇传导压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相关链接
  青海省格尔木市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清亮被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
  都兰县纪委监委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保障基层健康运转
  海西州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具体措施典型问题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