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图片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西州纪委监委
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0日
  
  为丰富委机关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3月5日下午,海西州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邀请海西州监管支队的妇女同志共同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妇女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清风海西”微信公众号、海西纪检监察内外网、机关宣传大屏等方式,宣传了妇女维权法律法规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了依法维权的途径和方法,倡导妇女知法、守法、维权,提高法律素养和维权能力,在工作生活中确保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开展书香“三八”读书分享活动。邀请海西州监管支队的女同志共同分享了5个好家风故事,让大家深刻领会到家风是中国传统文化和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潜在无形的力量,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影响子女的心灵,塑造孩子的人格,是一种无言的教育、无字的典籍、无声的力量,是最基本、最直接、最经常的教育。

  



  开展慰问表彰活动。为积极营造关爱妇女氛围,树立纪检监察女性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妇女干部向心力,委机关妇委会向5名同志颁发了“最美纪检监察干部”及“优秀女职工”荣誉证书,并慰问了困难女职工,向她们表达了委机关的关心和关爱。

  开展花开疫散庆“三八” 书香花艺创意活动。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陶冶情操,大家相聚一起,亲手包装花束,为自己插一捧花,献给最精致的自己。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又沟通联络了同事间的感情,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喜悦和快乐,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

  

相关链接
  海西州纪委监委 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大柴旦纪工委监工委持续开展专项治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斩断“神医宇宙”利益链
  把更多百姓“办不成”的事办成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