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图片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乔亚群赴天峻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2月9日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根据州委统一安排,2月8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乔亚群赴天峻县开展慰问活动。

  乔亚群同志先后走访了两位困难职工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就医治疗、子女教育、收入来源、生活开支和主要困难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鼓足勇气、坚定信心,通过努力创造新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传达了州委州政府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给困难职工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困难职工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提升生活水平。

  



  



  

相关链接
  中共海西州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海西州委原常委、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原常务副书记、 管委会原常务副主任梁彦国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原委员、 管委会原专职副主任兼原木里煤田管理局局长李永平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春节纠“四风”寸步不让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