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中共玉树市纪委监委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
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10月24日下午,玉树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关于对玉树市开展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刘强同志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玉树市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和《扎西才让同志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玉树市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表态发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小虎同志主持。

  会上,市纪委书记张小虎就如何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扎实成效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要明确政治责任。进一步发挥好市纪委监委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职能,从班子成员到一般干部都要积极参与到巡视整改中,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把精力和人员向巡视整改倾斜,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三要坚决整改落实。对纪委监委牵头和配合事项汇总梳理、细化分解,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定完成时限,责任到岗到人。切实全面整改,坚决做到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聚焦整改重点,善于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剖析原因。

  四要严格追责问责。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凡涉及整改任务的,都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确保每项整改工作都有人负责、落实到位。全面掌握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对于推诿扯皮、整改缓慢、流于形式的,坚决追查问责,以严明的纪律,确保整改落实在全市落地生根。

   
相关链接
  李玉斌在治多曲麻莱称多调研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扛牢主体责任,聚焦关键少数做实日常监督
  十三届州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会议纪要
  内设部门职责简介
  滕佳材调研玉树州全面从严治党年度重点工作 落实及全省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 专项行动部署、进展等情况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