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凝聚力量 接续奋斗
----黄南州纪委监委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2月7日
  
  2月6日,中共黄南州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会议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程序,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李义起代表新一届州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一是抓好党员学习教育,着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党务工作的方法和经验,做到学以立德,学以致用,致力于把党总支打造成学习型、标准化党组织。二是加强团结协作,着力打造高效的领导班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班子成员要有“首位”意识,筹划工作要有“全局”意识,落实工作要有“原则”意识,班子成员要在政治上互相信任,思想上互相交流,生活上互相关心,维护和促进班子的团结和谐,珍视机遇、珍惜舞台、珍重责任,不断汇聚起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活力型党组织。党总支是开展党的活动的基本单位,担负着教育管理党员、发展新党员、执行党的纪律的重要责任,必须苦练内功提升素质,做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新活力,努力打造“活力型党支部”特色党建品牌。
相关链接
  黄南州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 会议及讲话精神
  深学深思深领会 促信促行促落实
  ​中共黄南州十三届纪委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