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突出重点 守正创新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2日
  
  3月12日,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州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钟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学习重点。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中央明确的学习内容,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二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创新方式方法。用好干部网络学院、黄南先锋、学习强国等学习教育资源平台,迅速在全州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四要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责任,把握正确导向,明确推进举措,加强督促指导,严明工作纪律,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州委巡察办、委机关各部门、派驻纪检监察组、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州纪委监委组宣部)
相关链接
  精准把握 精心部署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 ——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州纪委监委召开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安排部署会
  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黄南州纪委监委 召开严肃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纪律监督 检查和执纪问责工作安排部署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