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果洛州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果洛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果洛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先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乘势而上,开拓奋进,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上海援青干部王巍说:“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中国共产党无疑是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坚强领导核心。随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百年征程开启了。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名上海援青干部,我将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红心向党,奔向远方,力争做好沪青两地纪检监察机关的纽带桥梁,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果洛纪检监察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全州优秀党务工作者、州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静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倍受震撼和鼓舞,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骄傲;生逢盛世,永沐党恩,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幸福,我将秉持初心、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用平凡点滴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和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倍受鼓舞,我深深的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而感到自豪,为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作为纪检监察队伍中的新兵,很庆幸自己能以纪检监察干部的身份见证这个时代,我将牢记入党初心,用心用力用情埋头苦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玛沁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桑杰卓玛表示。

  玛多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干部马亚萍说:“我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而感到无限自豪,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庄严承诺,守护好黄河源头的绿水青山。”

  班玛县监委委员、信访室主任李毛卓玛说:“伟大的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使我深受鼓舞并为之自豪。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岗位上的共产党员,我将继续牢记党的使命,永葆初心,不负韶华,恪尽职守,以‘党建+班玛经验’为引领,为党的事业保驾护航,矢志不渝做党的忠诚卫士。”
相关链接
  果洛州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于对李杰压案不查、玩忽职守问题和 才让当周工作怠慢、失察失职问题的通报
  中共果洛州第十三届纪委一次全会召开
  州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果洛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果洛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果洛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