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南州举办统筹州县两级力量开展巡察
上下联动试点业务培训班
来源:海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为确保统筹州县两级力量开展巡察上下联动试点工作有力推进,10月11日至10月14日,海南州组织州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成员,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共60余人,举办海南州统筹州县两级力量开展巡察上下联动试点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现场授课、观看辅导录像、互动交流等形式,围绕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深刻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规律,如何梳理和动态管理政策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熟练掌握巡察工作流程,有效运用巡察方式方法精准发现问题,被巡察单位核心职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辅导和讲解。特别是为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现场授课完成后,各参训人员提出被巡察党组织业务方面或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点难点,授课老师现场一一解答,使参训人员热情高涨、参与其中,开展巡察的信心倍增、目标明确,切实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各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培训模式新颖,培训内容针对性、操作性强,为进一步做好巡察工作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教授了方法、传授了经验,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目的。纷纷表示要坚决把培训学习成果运用到巡察实践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推进十四届州委第二轮巡察暨统筹州县两级力量开展巡察上下联动试点工作扎实开展。
相关链接
  ​《妈妈的鞋样》 -聚力清廉海南 以画警廉喻廉 一场暖暖的廉洁文化作品展
  ​海南州突出“五抓”压茬推进作风建设
  ​贵南县纪委监委“四度”发力 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加大医疗机构稽核力度 打造医保基金安全屏障 --海南州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系列报道之(三)
  •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