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省委第三巡察指导督导组召开与州纪委监委
组织部宣传部审计局等部门座谈会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0日
  
  4月20日下午,省委第三巡察指导督导组召开与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审计局等部门座谈会,省委巡视组副组长、巡察指导督导组副组长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为重点,特别是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形成监督合力情况;主要以巡察经验、巡察发现和存在的问题、巡察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深入了解巡察工作情况。

  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审计局等部门的负责人对如何更好地形成监督合力、抽调优秀巡察干部、查处意识形态领域偏差、提供审计报告以及如何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等方面,相应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畅谈心得和感悟。

  牛军要求,巡察工作是能够提高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的位置,是实现自我成长和巡察工作双提升的平台。玉树州委巡察工作因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对标中央以及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做法。

  牛军指出,玉树州委巡察工作应借鉴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方式方法,对如何设置巡察组、抽调巡察干部以及州纪委监委、组织部如何相互配合,形成监督合力等方面,从不同角度解读了最新巡察工作精神并指明了具体办法。
相关链接
  玉树州委向省委第三巡察指导督导组汇报 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开展巡前培训 提升监督实效
  ​玉树州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一对一”循环式监督第二轮试点工作推进会
  ​玉树州纪检监察系统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