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州纪委监委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
来源:海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3日
  
  根据省、州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为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系统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6月22日州纪委监委召开学习会,邀请州委党校讲师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题辅导,州委巡察办,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州委党校祁得学讲师从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总体要求、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重点任务、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海北大地生根见效四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全面、准确、深刻的辅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祁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性、指导性很强,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轮训、辅导宣讲、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援青纪检监察干部在那遥远的地方 发挥“本色优势”展现“硬核担当”彰显“人民情怀”
  ​海北州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执纪 护航生态文明高地建设
  “海北纪检监察系统微课堂”开讲啦!
  ​海北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马成芳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北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