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纪检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西州纪委监委聚焦工作资料造假
突出问题全面开展专项整治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0日
  
  为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纠治“四风”,进一步推进文件资料的规范化工作,由纪检监察机关牵头在全州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工作资料造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认真谋划部署,明确整治重点。州纪委监委结合日常开展的巡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将学习资料造假、文件资料造假、检查考核资料造假、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工作落实造假等5项内容纳入整治重点,对集中整治的任务要求、方法措施进行具体明确,作出全面安排。

  深入自查自纠,强化整改落实。为全力推动工作资料造假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增强责任感,对照资料造假的五大突出问题,积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摸排梳理本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表现,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把短板补齐,督促各地区各部门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种好“责任田”。

  明确工作要求,狠抓推动落实。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求各级党委(党组)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坚决落实好工作任务,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彻专项整治始终,防止出现以假造假等现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督促整改存在的问题,对弄虚作假、瞒上欺下、做表面文章,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以形式主义对待专项整治工作的,将严肃问责,并加大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力度。
 
相关链接
  海西州纪委监委召开 “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听取巡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格尔木市纪委监委“面对面”澄清不实举报
  海西州德令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闫立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