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充电续航打基础 铸造精兵促发展
—黄南州纪委监委举办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0日
  
  为着力提升全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黄南州纪委监委紧扣换届后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全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9月28日至30日,组织举办全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州委巡察办、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州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干部,市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社区)纪委书记共93人参加培训。

  



  



  



  为办好此次培训,黄南州纪委监委在课程设置、培训形式上,充分征求基层纪委监委意见,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难题进行量身打造、精心定制,既有培训必讲的党性第一课,又有补短板的基础课,更有促提高的专业课,切实做到荤素搭配营养齐全。授课老师不仅安排了州纪委监委长期在办案一线、实践经验丰富人员和州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还充分发挥天津援建平台作用,邀请天津市及滨海新区纪委监委的业务骨干授课,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义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在学深悟透中做到对党忠诚,在学懂弄通中做到本领高强,在学以致用中做到实干担当,在学而不厌中做到锐意进取,自觉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切实増强学习实效,把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践有效结合起来进行深入思考,主动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弱项,力争通过培训廓清思想迷雾,找到前行方向,提升履职本领。

  培训中,授课人员紧紧围绕强化政治监督、党风政风监督、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宣传工作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内容进行精彩讲解,与培训人员交流互动、热烈探讨,解疑释惑。浓厚的学习氛围,促使每名参训学员全心身投入学习充电加油,在收获满满的同时,对今后工作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深度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把握形势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提升业务能力,是难得的“及时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把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黄南正风反腐事业进行到底,为贯彻落实省委“六富”要求,全面建设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打造共同富裕的黄南样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相关链接
  索南昂旦同志简历
  廉政家访“醒心”又“暖心”
  黄南州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赵菊梅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刘强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善学勤思实干担当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 高质量发展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