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果洛州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动员部署会
来源:果洛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9日
  
  9月28日,果洛州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滕佳材在全省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州委副书记汪琦作了动员讲话,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顺琛同志对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果洛生态地位极其重要,地处国家级三江源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地带,承担着三江源生态保护与修复的艰巨任务和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大责任。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三个最大”要求,认真对照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的“三问”和全省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对照检查作风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作风大纠治、作风大转变、腐败大扫除”,着力解决“推、拖、怕、贪”的问题,以生态领域问题整改为抓手,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边剖析、边对照、边整改,认真查找作风突出问题,全面加强管党治党工作成效,以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障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木里矿区非法开采教训,从严从实推动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中央、省州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始终在“学”字上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要深化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的再学习、再对照、再检视;始终在“查”字上下功夫,将严格自查纠治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聚焦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逐条查摆纠治乡科级及以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背后的腐败问题,有的放矢,精准纠治;始终在“治”字上下功夫,将铁腕集中整治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通过自查整改、监督检查、案件督办等方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整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切实解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目标、按照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学边纠、边学边改,把学习和查纠贯穿专项行动全过程,做到认识上不到位不放过、态度上不端正不放过、作风上不过硬不放过、行动上不坚决不放过、整治上不见效不放过、成果上不巩固不放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整治作风问题,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链接
  州纪委监委机关财务管理和审批制度
  关于对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典型问题的通报
  果洛州纪委监委脱贫攻坚监督保障扫黑除恶“惩腐打伞”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推进会
  果洛州纪委监委加强对同级监督工作情况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果洛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果洛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果洛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