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一日三餐”元气满满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日
  
  一场主题党日提供三餐服务,不忘来时路,坚定跟党走。6月2日,黄南州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沉浸式体验州党群服务中心量身打造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套餐,有效激发党员的认知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使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党员的“政治闹钟”,引领党组织生活新常效。

  “营养餐”--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概况-党务课堂-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知识竞答-重温入党誓词”四项清单,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主餐,教育引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吃准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共识、鼓士气、聚人心,努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做表率。

  “自助餐”--赓续红色血脉。“聚焦党代会  展望新征程-沉浸式感受“开天辟地”的红船精神-红歌传唱 - 红色荧屏”四项清单,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辅餐,通过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的精神和品格,激励全体党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州各项事业高质量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色餐”--坚持目标导向。“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职责,严格按照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党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就跟进到哪里,把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监督的主要内容,督促各级各部门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切实为党代会精神在我州落实落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在多功能会议室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本加信心满满的说到。活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以交流研讨为加餐,由6名党员结合各自岗位交流学习心得,查摆自身不足、畅谈工作计划。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展现了青海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就,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的同时,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高原特色黄南特点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黄南纪检监察力量。
相关链接
  黄南州纪委召开常委会议 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学深悟透新精神 勇担使命再出发
  ​调研促发展 指导促前行
  ​州委常委、纪委书记郑洪华调研 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