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头条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井永杰同志深入兴海县曲什安镇督导村级党组织
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海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月7日
  
  1月5日,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主任井永杰,赴兴海县曲什安镇督导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听取了镇党委关于村级党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深入各村(社区)选举现场和工作人员、村民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了曲什安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宣传动员、组织领导、摸底调查、分析预判选情等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选举工作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纪律要求和程序要求。目前曲什安镇5个村和1个社区已全面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督导过程中,井永杰同志反复强调,守住一个“底线”,遵守换届纪律是刚性要求,守住这个底线才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守住这条红线才能让换届工作平稳、健康、有序开展。做好一个“保证”,按照换届程序开展工作是保证,做到一个步骤不落,一个程序不错,绝不简化任何环节,确保选举结果的公正性、合法性。把握一个“关键”,推动换届选举顺利进行,实现组织意图和群众期望是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切实把年富力强有干劲、文化程度高有思想的党员选举出来,带领村民干事创业,发展农村经济、维护社会稳定。

  



  



  

相关链接
  《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系列解读之二:发挥党员主体作用
  肩负新使命 踏上新征程
  毕生心血铸忠诚 一身正气写人生
  ​毕生心血铸忠诚 一身正气写人生
  •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