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州委常委会听取十二届州委第五轮
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果洛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5日
  
  4月21日,州委常委会听取并审议十二届州委第五轮巡察九个州直单位党组织工作情况综合报告。州委巡察办主任万玛才让参加会议并汇报。

  会议指出,州委常委会听取州委巡察工作汇报是党委履行“两个责任”的重要内容,全州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巡察办要聚焦“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进一步完善“五责联动”责任传导机制,聚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政策落实,聚焦履职履责,以巡察的实效推动工作提升。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高质量开好问题反馈会,会前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归类,清晰权责,明确任务,共性问题因地制宜整改,个性问题既要抓好具体问题整改,还要抓实根源的纠治,发挥警醒警示作用。

  会议要求,鉴于巡察中发现财务工作人员紧缺的问题,由肖飞虎同志负责,加强全州财务人员招录、调配、管理等工作,配强补齐人员缺口,严格规范日常制度执行。纪检监察、组织、财政等部门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拿出细化实化的具体意见,坚决整治汇报中发现的老问题。

  州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生杰、吴生满、乔国豪,州委第五轮巡察组各组长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审理程序
  十二届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十二届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十二届州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启动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果洛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果洛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果洛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