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走访慰问送真情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1月31日
  
  为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到基层群众心中,1月13日,黄南州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到尖扎县康杨镇东门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宣讲会上,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义起用深入浅出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重大历史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勉励广大群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活动期间,州纪委监委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物资近2万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
相关链接
  ​蓝图绘就鼓干劲 重整行装再出发
  黄南州持续反“四风” 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
  黄南州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 会议及讲话精神
  深学深思深领会 促信促行促落实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