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基层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德令哈市纪委监委加强业务培训筑牢财务管理“防火墙”
来源:德令哈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1日
  
  为进一步规范德令哈市各单位各部门财务管理工作,严明财经纪律,切实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近日,德令哈市纪委监委会同市财政局以中央、省州市巡视巡察、日常监督检查、“小金库”专项治理等发现财务方面共性问题为切入点组织召开全市财务人员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围绕如何做好基建项目及其专项资金项目监督检查、招标采购法定程序与操作实务、项目投资过程中的合同管理、行政会计实务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分管项目负责人、工作人员及分管财务领导、财务人员100余人参会。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切实提升了全市财务人员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会办的恰逢其时,培训内容专业性强、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大力推进了财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运作。
相关链接
  海西州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都兰县召开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办理工作通报会
  海西州55名新提任州管干部“两谈”“两考”
  珍视革命文物 传承红色基因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