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审查调查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玉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曲麻莱县管理部原负责人才仁公保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经查,才仁公保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公共资金失去正常监管,在社会上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工作责任心严重缺失,未履行其应负的复审监督职责,造成特别巨大损失结果,涉嫌玩忽职守犯罪。

  才仁公保身为党员干部,作为部门负责人,思想懈怠、业务不熟,责任意识缺失、纪律意识淡薄。不能正确履行职责,严重违反党的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玩忽职守犯罪,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玉树州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才仁公保开除党籍处分,经玉树州监委委务会研究决定给予才仁公保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才仁公保,男,藏族,1979年2月生,青海省曲麻莱县人,1997年10月参加工作,199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7年10月在曲麻莱县曲麻河乡政府工作;

  2006年4月在曲麻莱县发改局物价所工作;

  2015年11月在玉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曲麻莱县管理部工作;

  2016年3月至2021年9月为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曲麻莱县管理部负责人。
相关链接
  刘胜利同志简历
  刘明同志简历
  玉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曲麻莱县管理部原工作人员多杰东周涉嫌职务犯罪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玉树州监委首次向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