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回忆初心念党恩砥砺前行开新篇
--海南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六个一”活动庆祝
建党99周年
来源:海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8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海南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及早安排,精心组织,以“凝心聚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六个一”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委机关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开展一次“共建双承诺”活动。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承诺践诺”活动,认领志愿服务岗位,深入定点帮扶村和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访民情、问疾苦、解难题、办实事,为30名贫困村民和社区居民送上价值15500元的慰问品,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开展“上一次党课”活动。结合“党课开讲啦”、“万场党课万人讲人人争当主讲人”活动,委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国情、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的生动党课,树立了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尺,划出了党员做人做事的底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做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开展一次“主题读书日”活动。创新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干部以“读党史,学党的理论,积极推进书香机关建设”为主题,到州图书馆学习阅读,并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理论的理解,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打造新时代学习型党支部,丰富党员干部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各党支部结合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增进了党员对党的感情,提高了政治站位,筑牢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一次“趣味文体”活动。组织开展了拔河、篮球、接力赛,象棋、跳绳、呼啦圈等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趣味文体活动,激发了党员参与热情,增强了集体意识,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一次“先进典型宣传教育”活动。以全州纪检监察机关“文明规范执纪执法年”活动为载体,在全州纪检监察机关选树一批踏实务实、精通业务、实绩突出、担当作为的身边典型,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比学赶超”提思想、强业务、扬正气,营造出见贤思齐、鼓励先进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推动深化下半年工作
  同德县纪委监委 “五模式”聚焦监督首责
  贵南县纪委监委开展“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
  •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