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玉树州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
全州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3日
  
  7月10日,玉树州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州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州纪委各常委、监委各委员,各市县纪委监委、州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生启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李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市县纪委监委、州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部室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州纪委各副书记就分管领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李玉斌对全州纪检监察机关下半年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李玉斌同志指出: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争取党委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是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的,缺少党委的支持很多工作很难推进,所以我们要多用书面专报的形式向党委主要领导报告工作,要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上级纪委监委的要求、重大改革思路措施及取得的成绩等内容及时向党委汇报,积极争取党委支持。二要认真领会全会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要在千头万绪的工作中抓住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理清工作思路,主动作为,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增强针对性,确定具体管用的措施。要找准问题,把问题分析透彻,针对问题制定出具体管用的措施。四要突出“三个导向”,讲求工作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工作要讲求实效,要有好的结果,不然就是费心费力费财。市县纪委监委推进工作时要有统筹思维,考虑在人员少、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如何做好工作。五要完善机制制度,提升治理效能。监察体制改革之后纪检监察工作涉及面广,专项治理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只有健全完善机制制度,工作才能有抓手,治理成效才会提高。六要强化宣传意识,畅通信息渠道。各地区、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中提到一些可资学习、借鉴的亮点工作,要总结提炼这些好的经验做法,及时以信息、专报等形式向同级党委和上级纪委监委汇报,在实干苦干的同时能及时展现出工作的成绩。
相关链接
  州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干部 观看巡视巡察视频
  压实监管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关于对三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赌涉赌 问题的通报
  州委巡察办督导检查各市县 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