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纪检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加强对口支援合作 提升巡察工作水平
来源:海西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7日
  
  为深化浙江援青智力帮扶工作,努力推动浙江援青工作再上新台阶,浙江援青指挥部主动作为,积极牵线搭桥,促成海西州委巡察办与浙江省金华市委巡察办建立帮扶合作机制,进一步提高海西巡察工作水平。

  



  在开展的首批帮扶工作中,海西州委巡察办从所属市县巡察机构中选派2名干部赴浙江金华市委巡察组参加跟班学习,全程参与浙江金华市委巡察组的一轮巡察,时间为三个月左右。金华市委巡察组、巡察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学习既有理论层面的经验知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派遣的2名巡察人员亲身感受到了浙江方面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表示将努力学习金华市巡察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运用好学习成果,用实际行动做好巡察工作。

  



  此次建立巡察领域帮扶合作机制,充分体现了浙江省情系海西,讲政治、讲奉献,助力海西提升政治巡察水平,为深化浙江援青谱写了新的篇章。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合作,分批分次派遣巡察干部参加金华市委巡察工作,认真消化吸收学习内容,主动将所学的方式方法、技能技巧运用到巡察实践当中,不断提升海西州巡察工作能力水平。

   
相关链接
  对过度包装扭住不放
  习近平视察驻陕西部队某基地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人民日报评论员: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 ——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七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西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西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西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