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监督曝光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关于称多县政协原主席边巴等人
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通报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年5月9日
  
  现将州纪委于日前查处的称多县政协原主席边巴、政协原副主席存卓玛、办公室主任赵洪录违规收送礼金的问题通报如下:

  经查,2016年7月20日,时任称多县政协主席边巴为儿子操办婚庆事宜,违规收受礼金9500元。其中,6500元为其下属县政协14名干部职工礼金,3000元为边巴不知情的情况下,由存卓玛和赵洪录商议后从单位经费中公款支出的礼金。在核查组调查期间,边巴主动将违规收受的9500元礼金上缴到州纪委。经州纪委常委会研究,对边巴、存卓玛和赵洪录分别进行了诫勉谈话。

  对以上问题的查处,体现了州纪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全州各级党委(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各级党委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整顿纪律作风当成当前成头等大事来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格自律,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各市县要严格执行婚丧嫁娶事宜的事前和事后报备制度;单位财务管理严格按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保证预算资金使用安全,保障单位财务会计管理合法合规,财务支出、财务报告及相关信息真实完整。要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违规、违纪行为要从严查处,同时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指名道姓予以曝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共玉树州纪委

  2019年5月9日
相关链接
  关于州农牧科技局正处级干部辛元恩 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的通报
  关于两起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的通报
  关于玉树市检察院违规发放 津贴补贴问题的通报
  关于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 布尕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