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北州纪委监委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领导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来源:海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日
  
  12月1日,海北州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成芳主持会议并原文传达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会议上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辅导报告,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丁强原文传达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刘金国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会议上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提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县、乡三级纪委监委全体干部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杨晓渡同志所作的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领悟深,是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的再体悟,是对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再部署,对于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刘金国同志的传达提纲高度凝练、概括总结,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两个决议核心内容的重点解读,为全州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原理,通过领导班子集体研讨学、党员干部谈体会思路等方式深化学习成果;要通过纪委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举办专题培训班、深入联点帮扶村宣讲、在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专栏推送有关信息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浓厚氛围;要聚焦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民族团结等“国之大者”,结合粮食安全保障、加强能耗双控及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政治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相关链接
  ​“拜师学艺”助力海北纪检监察干部塑“形”铸“魂”
  ​海北州纪委监委机关举行“拜师学艺”结对仪式
  务虚谋实 明确思路 海北州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海北州纪委积极破解党内同级监督难题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海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北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