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毕生心血铸忠诚 一身正气写人生
——果洛州召开郭卫利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果洛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3日
  
  8月23日,郭卫利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果洛州会议中心视频会议室举行。州委各部委、州直机关并省驻州各单位、各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及州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会并聆听报告,各县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报告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岩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四位同志怀着惋惜、痛心和敬佩的心情分别以《胸中有大爱 凡人亦英雄》《勤学实干的优秀典范 敬业奉献的实践代言》《一身正气写忠诚 怀念我的战友郭卫利》《信念如磐书忠魂 丹心似火写忠诚》为题作了动情宣讲,他们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郭卫利同志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几十年如一日忠诚干净担当,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却因加班劳累突发疾病,将生命永远定格在47岁的感人事迹。宣讲感人肺腑、让人动容、催人奋进,让与会同志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强烈的心灵震撼。

  刘岩指出,时代需要英雄,郭卫利同志就是这样的英雄;时代需要榜样,郭卫利同志就是这样的榜样;时代需要精神,郭卫利同志就是这样的精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榜样的过程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榜样的内在力量,感受他们的家国情怀、进取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把本职工作做好,把具体事情办好,进一步推动全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岩强调,全州上下要以郭卫利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学习他踏实勤恳、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学习他严于律己,热心待人的高尚情操,廉洁自律、乐于助人,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

  报告会在全州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郭卫利同志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是领导干部爱岗敬业、勤勉务实、严于律己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榜样楷模。作为纪检人,在工作中要以郭卫利同志为榜样,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相关链接
  中共果洛州第十三届纪委一次全会召开
  州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青海省廉政教育基地在班玛县红军长征纪念馆举行揭牌仪式
  果洛州玛沁县政府原副县长、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 局长柔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果洛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果洛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果洛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