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报告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中国共产党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
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8月7日中国共产党黄南藏族自治州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通过)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8月7日
  
  中国共产党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了中国共产党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十二届州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实事求是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明确了工作的总体要求,符合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指出,过去五年,在省纪委监委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勇担使命、忠诚履职,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日益显现,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好转,群众对党风政风满意度稳步提升,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更加稳固。

  大会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青海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黄南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有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面建设“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打造共同富裕的黄南样板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号召,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守初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履职担当,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相关链接
  刘强同志深入同仁、尖扎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共产党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 为打造共同富裕的黄南样板提供坚强保障 ——十二届州纪委向中国共产党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 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2021年8月7日中国共产党黄南藏族自治州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通过)
  省纪委监委深化地方派驻机构改革第三 调研组一行赴黄南州调研指导工作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