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这场趣味运动会,超嗨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5月5日
  
  “加油!加油!”“哈哈哈哈!我们赢啦!”,激烈、热情的加油声、呼喊声久久回荡在同仁市体育馆内。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不断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着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机关文化。4月28日,黄南州纪委监委党总支携手委机关工会、妇委会开展“党建引领促和谐趣味运动强体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注重健康生活,把体育运动“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巨大动力,同心同德,攻坚破难,展现全体党员干部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新时代纪检铁军风采,不断推动黄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设定点投篮、跳长绳、抢凳子等5项内容,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以活跃机关氛围、激发进取意识、熔炼团队精神为目的。赛场上,昔日忙碌的纪检监察干部变身运动健将,斗志昂扬,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乐趣。全体参赛运动员充分演绎了“不畏强手、精诚合作、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协作、砥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运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起点,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争创新佳绩。
相关链接
  ​黄南州纪委监委多措并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黄南州纪委监委“三项举措”压紧压实 疫情防控责任
  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强化督导压责任 严明纪律促落实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