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激情满怀迎盛会 砥砺奋进续华章
---黄南州纪委监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黄南州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为全党、全国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指明方向。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战略性安排和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丰富监督内涵,加大监督执纪力度,进一步转变作风、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监督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黄南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后,州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走在前、做表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对照原文反复学习、深入研究,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以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对照年初全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开展一次“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对各单位各部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监督,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纪检监察贡献。
相关链接
  黄南州纪委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黄南州纪委监委办公室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守正创新,让警示教育更接地气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 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