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同德县纪委监委:依托“业务知识大讲堂”
为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海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为认真贯彻省州纪委监委关于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要求,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近期,同德县纪委监委精心设计、创新形式,开设“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大讲堂”,为干部补齐业务短板、夯实专业底子、提升综合能力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大讲堂”活动是同德县纪委监委建设学习型机关的举措之一,主要聚焦纪检监察业务工作能力短板、知识弱项和经验盲区,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每周举办一期,通过班子成员带头授课、业务骨干轮流授课、全体干部学习交流,突出实战性、实用性和实效性,授课人员有侧重地进行现场交流互动,穿插典型案例解析等内容,精彩生动、干货满满,确保全体干部学有所获、以学促干。目前,已连续开展2期,效果显著。

  下一步,同德县纪委监委将持续拓展授课形式,丰富授课内容,积极探索实行“周学月考”的模式,巩固学习成果,让“业务知识大讲堂”真正成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讨论、交流、进步、业务比武、互学互评的“大舞台”,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努力锻造功底扎实、纪法兼通的纪检监察业务“行家里手”。
相关链接
  ​海南州纪委监委: 采取“三分法”扎实开展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 让暖心工程“不停工”
  贵南县纪委监委:强化跟踪式督查 确保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落地见效
  ​海南州纪委监委:做到“四不” 强化联动监督 推动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落地见效
  ​以巡促治惠民生 立行立改解民忧 -州委第三巡察组抓好为民办实事 巡出民生“温度”
  •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