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监督曝光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关于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
布尕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7日
  
  近期,州纪委监委查处了州职业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布尕义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现通报如下:

  2016年3月和2017年3月期间,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作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依据该校制定的《关于教职人员加班值班补贴的规定》《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值班制度》,向教职员工违规发放津补贴、值班补贴,共计23.94万元。作为当时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的布尕义,对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鉴于组织审查期间,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已经对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布尕义同志也积极配合审查调查工作,以真诚的态度认错悔错。2019年5月13日州纪委监委决定给予布尕义党内警告处分。

  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以关心下属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是典型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对该问题的查处,充分体现了我州坚决纠治“四风”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

  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深刻认识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根源就是“四个意识”不够强,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不够高,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州委关于规范津贴补贴或福利发放的有关规定,重点查纠超标准、超范围发放津贴补贴,违规自行新设制度或者继续发放已经明令取消的津贴补贴等问题,做到令行禁止、从严要求,切实在坚持和深化中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好转。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刹住“四风”作为巩固党心民心的重要途径,深化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要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要时刻防范,对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要坚决纠正,一案双查,绝不姑息迁就,倒逼相关部门严格执行党纪条规,以破除“四风”顽瘴痼疾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州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中共玉树州纪委

  2019年6月27日
相关链接
  关于称多县政协原主席边巴等人 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通报
  关于玉树市检察院违规发放 津贴补贴问题的通报
  玉树州动员部署州委第五轮巡察工作
  玉树州纪委监委关于对7起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