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聚焦职责定位督促“六稳”“六保”政策落实落地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8月6日
  
  近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钟志军先后深入同仁市、尖扎县、河南县、泽库县调研督导各地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强调“六稳”“六保”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在多哇镇、尖扎滩乡调研时,钟志军对沿街多家商铺、超市、市场进行走访了解,对当地群众日常生活用品种类是否丰富、保质期是否合格等情况进行了查看,通过与多名经营者进行细致交谈,对其收入状况和当地物价水平、货源渠道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仓廪实而民心安,保障基层社会稳定,首先要保证基层市场供给充足,满足基层群众生产生活需求。他积极勉励各经营者要诚信守法经营,主动担起社会责任,稳定地区食品菜品价格,保障各类商品供给充足,让当地群众能够正常生产、安心生活。

  



  在尖扎滩乡光伏电站园区、能科乡德乾村自驾游营地、泽库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钟志军详细听取了各有关负责同志对各企业项目投资规模、当前生产经营状况、疫情带来影响等方面汇报,对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化生产设备、农牧畜产品深层次加工等进行了现场参观。他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只要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就会战胜所有困难。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强化宣传、创新思路、协作发展,特别是基层党委政府要结合当地实际,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精心筑“巢”,高质量孵化本地小微企业。同时,各企业要主动作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彰显企业担当,让入股村集体持续受益,让当地群众普遍受惠。
相关链接
  讲廉政党课 做合格党员
  同向发力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加强会风监督 保障培训效果
  初心向党同铸忠诚 不负韶华共践使命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