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州委巡察办组织开展
第七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3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巡察队伍干部的综合素质,确保高质量完成州委部署的第七轮巡察工作,8月13日,继玉树州委召开十三届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后,州委巡察办开展了第七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州委三个巡察组全体组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巡察办工作人员进行辅导授课。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巡察工作开展流程、如何精准发现问题、巡察工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培训人员分享了省委巡视跟班学习、州委前六轮巡察经验,学习期间大家就巡察中可能发生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对巡察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巡察工作的基本方法和程序,为全面开展第七轮巡察工作做好了准备。
相关链接
  探讨学习交流 “周三晚课堂”推动学习 走深走细做实
  玉树州召开十三届州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玉树州称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桑丁扎西接受审查调查
  玉树州称多县原副县长、原扎朵金矿矿长土桑接受审查调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