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
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海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2日
  
  根据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决定自2022年8月起,集中一年时间在全州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为严肃查处工程建设领域腐败案件,州纪委监委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希望广大干部和群众主动参与,积极检举揭发。

  一、检举举报重点内容

  党的十九大以来,特别是“十四五”期间,各市县委、政府,州委各部门、州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续建、在建和立项即将建设的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的工程项目中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二、检举举报方式

  全州广大干部和群众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网络等方式向州纪委监委提供有价值的问题线索。具体举报方式如下:

  来信地址:黄南州同仁市隆务镇祥云东路1号

  黄南州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811399

  来访接待地址:黄南州同仁市隆务镇祥云东路

  1号一楼黄南州纪委监委信访室

  网络举报平台: qinghai.12388.gov.cn/huangnan/

  举报电话: 黄南州纪委监委信访室 0973-8722083

  黄南州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电话:0973—8722387

  三、检举举报有关要求

  1.检举人员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便于工作人员核实举报内容以及反馈办理情况。州纪委监委将严格保密检举人身份信息。

  2.检举举报的相关材料和问题线索,内容要详细,包括被反映人基本情况和主要违纪违法事实等内容,以便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调查核实。

  3.检举人应对自己的举报行为负责,所检举、揭发、提供的问题线索要以事实为依据,不得虚构或夸大,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或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对故意扰乱信访秩序和工作秩序的人员,纪检监察机关将协调相关部门予以严肃处理。

  

   
中共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2022年9月19日



  



  



   
相关链接
  ​风清气正守底线 廉洁自律过双节
  ​强化以案促改 推进标本兼治 ——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提高认识 压实责任 推动乡村振兴专项监督工作上台阶
  ​走心的教育更入心 ——黄南州纪委监委开展廉政党课进机关活动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