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中共玉树州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5日
  
  2月24日,中共玉树州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州委书记蔡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斌主持会议。

  



  蔡成勇强调,深刻领悟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持续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持完善制度规范,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全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深刻领会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时代课题;深刻认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要求;深刻把握玉树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

  



  蔡成勇要求,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让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让党员干部重视、醒悟、知止;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常态;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深厚的人民情怀、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高强履责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现代化新青海贡献玉树力量。

  州委各常委,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政协主席,州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和州法院、州检察院副厅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市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州委各部委、州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省驻州各单位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派出州直属机关纪工委书记,州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市县纪委1名副书记,不是州纪委委员的州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部室负责人和州监委特约监察员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看亮点|曲麻莱县纪委监委驰而不息肃纪律一线执纪护民生 ——2022玉树纪检监察工作回顾系列报道之六
  ​省纪委考核组莅临玉树开展办案安全考核工作并进行督导调研
  ​中共玉树州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
  ​中共玉树州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三次大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