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第四纪检监察组积极深入基层调研
全力助推全州教育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9日
  
  近日,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黄南州教育局党委分别赴同仁、尖扎召开教学质量分析暨教育工作会议。副州长更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万玛尖措同志就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落实提出要求。

  



  更太副州长强调,全州各级教育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启“十四五”全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州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就进一步推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生活。要求教育局党委加强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督促检查,引导广大教师队伍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队伍政治意识和品质修养。

  州教育局班子成员、各市县教工委领导小组成员、分管

  教育副县长,各市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市县属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提高站位 强化职责 严实作风 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学党史 理思路 明方向 开新局
  充分运用巡察成果 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黄南州召开十二届州委第八轮巡察意见集中反馈通报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