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加强会风监督保障培训效果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0日
  
  近日,黄南州政治协商委员会举办第十三届新任委员培训班,按照州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强化培训工作会风会纪监督检查,为培训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在此次培训班举办之前,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州政协组织培训的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联系,通过印发致委员书,要求参训人员自觉维护培训秩序、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并将致委员书层层传达至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委员和会务人员,进一步增强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培训期间,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全程驻会跟踪监督,全面掌握参加培训人员遵守纪律情况,并落实日报告制度,以书面的形式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会务组,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培训每个环节,通过强化会风会纪监督,有效确保了此次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链接
  同向发力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聚焦职责定位督促“六稳”“六保”政策落实落地
  初心向党同铸忠诚 不负韶华共践使命
  畅通检举控告渠道 营造监督良好环境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