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青海省廉政教育基地在班玛县红军长征纪念馆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果洛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4日
  
  8月24日,青海省廉政教育基地在班玛县红军长征纪念馆举行揭牌仪式。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赵浩明,省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弓晓忠带领省纪委监委一行4人在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关却扎西陪同下出席揭牌仪式,班玛县委副书记林中立主持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祁宝业致辞,县纪检监察干部和乡村两级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弓晓忠宣读了《关于同意命名青海省廉政教育基地的批复》,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浩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祁宝业同志共同为青海省廉政教育基地揭牌。祁宝业在致辞中指出,1936年7月,朱德、贺龙、刘伯承、任弼时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和3万余中国工农红军,响应北上抗日反蒋斗争号召,进入班玛筹粮休整,为班玛播下了革命的火种,留下了许多珍贵的红色印迹,留下了恪守纪律的廉洁品格,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革命意志,留下了藏汉一家的兄弟情怀和军民鱼水情深。在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班玛县委县政府们将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全州全省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弘扬优秀廉政文化的生动课堂,为全州唱响崇廉尚洁,向上向善的主旋律贡献积极力量。

  揭牌仪式后,赵浩明、弓晓忠同志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在长征纪念馆内认真聆听讲解,再学再悟再感受伟大的长征精神。赵浩明指出,全省廉政教育基地设在班玛红军长征纪念馆是果洛州纪委监委和班玛县委县政府共同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对于进一步充分挖掘和利用红色文化资源,推进红色文化与廉政文化的有机融合和良好的传承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全州将有计划、有重点地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地接受教育,充分发挥廉政教育基地的“净化功能”,不断为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果洛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关却扎西表示。
相关链接
  州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毕生心血铸忠诚 一身正气写人生 ——果洛州召开郭卫利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果洛州玛沁县政府原副县长、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 局长柔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果洛州玛沁县委巡察办原主任格日措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果洛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果洛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果洛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