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州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来源:果洛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8日
  
  4月14日,州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第四届青海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精神,果洛州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州委书记张晓军在玛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要坚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州委重要会议精神。要以“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提升干部精准履职能力,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会议强调,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肩负重要使命、发挥重要作用,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增强斗争本领,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真正做到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委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加强理论学习,结合支部党建实际,把教育整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相关链接
  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锻造忠诚担当铁军 ——果洛州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牢记嘱托重实干 担当作为践初心 切实为新时代新果洛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州纪委监委机关认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奋进力量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果洛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果洛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果洛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